現在每週日早上10:00~12:00 在學校附近上法語課,
想說現在課比較少了,有空閒的時間........
所以自己就安排了一些課程去進修,選了語言課來上。
 
一年級的時候,在學校有選修了系內的第二外語-法語,
一來因為有學過,二來是有興趣,
所以語言課就選了法語。(其實也蠻想上日文課的~哈~)
 
我們這個班原本我知道的加上我是6人......
結果今天上課,總共有八個學生.....
八個女生和一位外籍老師,共九人的小班制。
 
除了有二位同學年齡稍長(媽媽級)外,其他都是年輕小姐~~~
 
今天上一上,我發現同學的程度都好好喔......
感覺大家都有學過~~~(我也有....)
 
PROFESSEUR (法語-老師) 講完一段課程後,
會跟我們對話練習、也會讓同學們交叉對話。
 
我最大的障礙就是對話了................
結果,今天練習下來......我發現我好弱阿~~~
心情DOWN到谷底..........挫折感好大~~~
 
真沮喪.....我還是覺得上次幫我補課的Remy好.......
我比較喜歡這個Professeur~~~
 
看來,要多下點功夫學習了~~~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