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來上班,發現主管換座位了.......

原先是座我前排(二張大桌,二張座椅),

不知啥原因也或許心血來潮吧~~~

她換到我後桌(一樣二大桌,二座椅),她可能想叮我們吧~~~

但換座位真的有比較好嗎?是要改運換風水還是要叮我們,原因.......只有她知道!

可,就目前我知道的是......

她換好新座位即將要面臨的是.......客訴:出貨混料出包,或許要重工賠錢的事~~~

是巧合嗎?

管他,也許是湊巧發生吧~~~但.....倒楣的一定又是我?衰.........



雖說已經開學了,但今天卻是我第一天上課~~~這學期只有三天課(星期二~星期四,共10學分)......

這學期也換了新教室~~~想必座位也不同~~~

今天應該蠻多人會去卡位吧!哈哈哈~~~

不知道誰會是我鄰居?期待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