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在工作,都遇上一堆奧客人..........
不排單只要現貨、不然就是催料催料、急料急料..........
面對這種壓力,累積下來ㄉ怒氣也是很驚人ㄉ~~~

昨天我差點忍不住,就在電話中訐譙對方,
起先,是主管接到電話,
結果,對方應該是在電話中口氣差或抱怨吧!
我主管,在電話端中淡淡ㄉ只說了一句:這個產品由某某某負責,妳找她(也就是我)問,
隨時,就把電話塞給我..........

媽的~阿妳主管是不會問一下情況或幫忙push嗎?
結果,是把問題,都丟給別人...........
沒擔當ㄉ業務,就是像這樣啦!
助理永遠都會做死~~~


這種生活,我還要過多久?
我ㄉ業助生活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