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暑假,在我生日的那一天,
我在致理學校考ㄌ個檢定考試,
這次是真的認真的準備了約一個月時間去考我ㄉ國貿術科,
老實說,不要差太多的話,應該是可以過,
考完後,我大致堆算了成績一下,
應該是在及格邊緣上下!
 
但......似乎天不從人願阿~~~~嚎啕大哭
 
今天收到學校發出的正式檢定成績單,
當下,已抱持著不及格的心情開啟寫著我名字的信件~
 
噹噹~~~啃!真ㄉ又給它不及格,成績還給它差四分!
超吐血ㄉ啦.................
 
上次國貿大會考也是差四分~~~~
我哇咧~都是四分之差,真的給它超嘔ㄉ啦!
沒有人像我一樣,考運這麼差吧!
 
人家說考試不只要有實力,也要靠一點運氣,
啃~我先天不足,後天無繼,
真ㄉ很悶內!我無言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#$*(!#$*(=-疑惑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