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上班愈來愈累,壓力不減反 "增增增" .........
一個人要當三個人用,三個人的事全一個人包,
事情永遠只做一半,不包也難!
都是多做多錯,沒做就沒錯~~~
 
公司人員及工作內容:
老板一名         ---一個月只出現10次,下雨天不上班!
會計人員一名 --- 兼總機、打雜
主管人員一名 --- 兼sales(很少跑外面,出包例外)
Sales人員一名 --- 兼倉管、送貨、清潔人員
業助人員一名 ---在下本人,我!兼採購、物管、倉管出貨、半個業務......(多工人員)
倉管人員一名 ---兼業助、倉管、出貨
 
公司人員夠單薄吧~~~
我的工作範圍很廣吧......每天都搞到精神錯亂!快變成 "笑ㄟ" 阿~~~
上班都像在打仗一樣,真不知自己是去上班還是上戰場?
 
我不但要對應 "供應商" 還有 " 客戶" 還有 "同行" ~~~
心情轉折從 "無力"  變成 "無奈" ..............最後可能變成 "擺爛"  吧!
 
現在每天最煩的就是接到客戶"催貨的電話"..............
O.S.:不要再打來問了,現在就是缺料,你們催催催,我就能生的出來嗎?
回頭後開始罵罵罵罵罵~~~死客戶,爛客人!
 
再來就是採購買料遇到供應商 "刁難或難配合的" .............
O.S.:丫是在跩什麼?
 
"同行" .......更是個麻煩!
三不五時來個報價資料或文件,就寫到翻掉!
O.S.:我什麼事都要包,哪來的美國時間可以專心報價啦~~~
到現在為止,我還有三份報價資料沒處理,
哈......又要被追殺ㄌ~~~
我真有欲哭無淚的心情阿!
 
被迫接這麼多 "前同事" 的工作,薪水也沒加一點,是做心酸的還是做身體健康的?
是因為 "開始拿課本" 的關係嗎?從 "正職人員"  變  "工讀生" 嗎?
真是夠了!
 
不管了,做不完就做不完,要包就給它包吧!
我只有一個人兩隻手,我不是千手觀音...............
拿多少錢就做多少事就好,
幹嘛付出那麼多阿?吃力不討好,到時又惹來一身腥,
被罵的又是我,異常報告又要我寫.........OOXX!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