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戀中ㄉ情人總是甜蜜蜜
只要距離不遠,隨時隨地都可以見面聊天………
到想去的地方,想玩的地方~
那遠距離戀愛的情人呢?
嗯~~~不知道耶?
 
 
遠距離的戀愛是什麼感覺
相隔二地的情人是怎樣的心情
一定是非常複雜的吧!
 
不知道………你/妳
會不會很想他 或她
是不是慢慢就忘了他 或她
還是就漸漸有了新的他 或她
 
有人說:遠距離的戀愛是種考驗!
時間在考驗、感情在考驗、心也在考驗
考驗後結果會是什麼呢?
 
 
我也開始遠距離戀愛了~
一個人的我現在開始感到寂寞
嗯.........少了你在身邊還真是不習慣
沒有專屬司機和小弟.............
 
以前我總覺得只有在分手後才會沒有你
然後從二個人再變成一個人如此而已
根本就沒想過會有遠距離戀愛這件事 
我只能說:一切都是天意!
 
 
一個人在外地的你就好自為之
最好給我乖一點,不然你就死定了!
最重要的禮物要記得買給我喔
還有早點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