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他一起去永和參加他高中同學ㄉ聚會 ( 算是小小同學會吧.......... )
聚會吃飯的地方是他同學開ㄉ燒烤店 ( 店名叫:" 御馳走" ),
這次他同學除了吃飯外還有另一件事要跟大家說啦................. ( 那就是他同學ㄉ婚事! )
其實在上回聚餐時他就有告訴大家了,只是當時沒發帖子(他同學還說人去就好不用包---因是結二次婚! )
上回吃飯時新娘子並沒有去..........可能是結婚ㄉ日子將近吧~~~
所以才約了說要吃飯,這回終於看到了準新娘姐姐 ( 印象中好像是70年次ㄉ) ...........
這次聚會除了邀請大家外也補了紅帖子給大家................我們就開始吃吃喝喝聊天起來~~~
說到他ㄉ同學嘛............我真不知該說些什麼?~~~只能說大家都是狠角色!  ( 酒國英雄啦!超會喝~~~ )
跟他們聚會說好玩是很好玩,但說到喝酒喔.......那真是令人><|||
和他們吃飯喔~~~都免不了要陪喝上幾杯,他跟他同學是一定要喝ㄉ啦!我是能閃則閃 ( 裝傻帶過 ) ...........
可偏偏每次我吃飯時都會莫名ㄉ多出一杯來~~~ ( 陪喝ㄉ酒杯.........>< |||~~~昏倒! )
真不知這算不算是自作孽?~~~原因是:他是他們同學裡面 "最最最最最" 不會喝ㄉ人............
所以有時他喝過量時,我就會直接代喝 ( 一方面他要開車送我回去,一方面他喝酒會過敏! )
還有他自己大嘴巴啦........說什麼我比他很會喝~~~ ( ^%@#(_!oklore^&......嗚!沒形象ㄌ啦~~~ )
就因為這樣ㄉ關係吧~~~所以我吃飯都會有二個杯子 ( 一杯喝果汁用,一杯喝酒用 )
昨天好像從六點半多開始喝吧~~~喝到11點....................
說實在ㄉ~~~我真不知是酒量好還是有酒膽,昨天喝不少........喝到茫~~~ ( 我哩咧 ><|||
不知道這算不算醉?頭超暈ㄉ說................而且超想睡覺ㄉ!真慘~~~
今天上班也真夠累ㄉ~~~暈!!! 這禮拜日ㄉ婚禮..........感覺精彩了,大家似乎在計劃些什麼ㄉ樣子!
不知道是不是要惡搞他們~~~總之!不要再讓我喝了啦............
這次你自己看著辦吧~~~千萬別害到我!不然你就死定了.....................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