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................覺得好累喔!
生理和心理都頻頻出現警訊通知~~~
生理方面~~~上個月生理期大亂來了2次(大傷),
這禮拜又有來的跡象.........嗚~我快嚇死ㄌ啦!
前後不到3個禮拜耶~~~要是來的話...........大大大傷!
這禮拜我的精神況狀很差,睡眠品質前幾天大受影響........
已經過調整睡覺時間了,可是沒什麼效果,隔天還是想睡覺!
食量也不好,今天竟然連早餐都沒吃完~~~
天阿~我完蛋了!唉~怎麼會這樣?
再來是心理...........總覺得胸悶、喘不過氣來,
又加上這禮拜是新系統練習週(oracle),
更覺得倍感壓力、沉重....................
嗚~~~反正這禮拜我覺得超慘ㄉ啦!(泣)
誰來救救我阿..............( 哭 = > < '''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