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~令我反感ㄉ字眼!
我家常因這二個字的關係而影響家裡氣氛...........
反正一跟”政治”有關ㄉ東西,
我爸就有說不完ㄉ意見和@#@&^!
 
我家常常上演一幕.............
一個阿伯對著電視發快意見和@#@^#%!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
此刻ㄉ我們早早就就地解散去ㄌ~~~
誰都不想留下來掃颱風尾!
 
對於這樣ㄉ情形,我不禁想問.............
政治真ㄉ有那麼重要嗎?
有必要這樣對著電視開罵什麼ㄉ嗎?
關心政治就能吃飽嗎?
 
我開始討厭起跟政治有關ㄉ東西!
 
 
有一次我和同事去吃飯 (上禮拜發生ㄉ事)..................
我們坐ㄉ位子對面有電視,
此時正在播放著 "台北市長候選人"ㄉ新聞,
A同事就說啦:這幾個人你們會選哪一個?(硬要我們說)
A是小藍藍、B也是小藍..........
換我回答ㄌ~~~A同事眼睛直盯著我瞧,於是我隨口說ㄌ一個小綠綠ㄉ"人"
A同事立即說:"你這麼綠喔!"
噹~噹~噹~我當場錯愕!
隨即我就說掰個理由呼嚨過去,B同事也來打圓ㄌ場才結束此話題!
@$^@*@#!%&^#@*+~@#^%&$@**(
 
真受不ㄌ這些人...........
我好討厭"政治"兩個字喔!
生活中ㄉ瑣事已經夠多、夠煩ㄉ了,
政治ㄉ東西還要來湊一腳................
討厭啦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