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冷戰ㄉ第二天 ( 是吧!)  ..........
一早還是打ㄌ電話給他,原本打算說開來ㄉ,
但是他還在睡,於是說ㄌ幾句就掛了電話!
此時ㄉ我還是有些生氣!
生氣什麼?生氣他一點都不在意昨天發生ㄉ事而且還在睡..........
 
午後,我再播ㄌ電話給他,哪知~~~打了五通都沒接!
於是我傳了簡訊:
你為什麼不接電話?是電話沒電?還是不想接?如果是的話我不會再打了!
傳完後立刻打給他,不知道他是不是看過簡訊還是想接了,
電話那頭傳來他的聲音.......我問了簡訊的第一個問題!他回答我:不想接!
我停頓了一下 ( 其實心裡早就知道 ) ,於是說了幾句話後就掛了電話。
 
我猜想,他對於昨天ㄉ事很不爽吧!
他昨天打了14通電話給我...................我都沒接!
是不想接,也是故意不接!
因為我要讓他知道這次我是真的生氣了~~~
 
每次我們約好或說好ㄉ時間,他總是無法遵守.........
當天前提的 morning call 打了又打對他來說都沒有用,
一次兩次三次四次..............那都算了,沒有關係!
可是,時間一久,我想沒有人會喜歡被放鴿子的感覺吧!
說實在的,飼養ㄉ鴿子被主人放久了,還是會記得回家..........
但是,等人的時間久了,也會有抓狂生氣的時候吧!
別說男生沒耐性了,連女生也會受不了吧!
 
我並不是說每次約會都要很準時到什麼的,
而是就算遲到了或耽誤了,希望你能打電話告知我一聲,
而不是讓我在家一直傻傻的等,然後眼看時間來不及了,
才很生氣打電話過去問你才知道說你還沒出門或計劃取消了..............
這種被 " 效ㄟ " 和" 放鴿子 " 的行為!
     ☆☆☆ 我再也無法忍受!☆☆☆
 
這次不是幾個蛋糕就可以打發的事,
明天起我也不會再打電話給他了,
手機要開或關,就看心情吧!
冷戰到最後的結果是分手...............
那就分吧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