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ㄉ身體很虛...........
星期二起床時就覺得不對勁~~~頭很痛!
硬ㄍ一ㄥ著去上班,其實蠻想請假ㄉ.........
但請假要扣錢還要把事情麻煩別人,
想想還是作罷,再怎麼也要撐完一天,
快下班時,我 Call 回家叫家人來載我,
因為我真ㄉ難過到不行.....快受不ㄌ了!
我想我搭公車回家ㄉ話會撐不到下車,可能就掛在車上吧!
 
晚上去看ㄌ醫生,我勒......真ㄉ發燒37.7度!
自己毫無感覺,只覺得痛和熱而已..............
吃完藥後就去休息,睡覺躺冰枕睡~~~涼涼ㄉ還蠻舒服ㄉ!
 
星期三,精神依舊很差...........昏昏沉沉ㄉ!
這三天都睡到八點,然後叫我弟載我去上班~~~
呼.........燒好像沒退ㄉ樣子!真是慘..................
這天,還是在公司撐完一天,
回到家本想去找家庭醫生叮一下ㄉ(打針)...........
由於路途遠又怕痛所以作罷,
只好在家狂喝舒跑和開水來對抗感冒ㄌ~~~
 
今天覺得好很多ㄌ,早早就醒來在賴床呢!
盥洗完後就出門等公車去上班ㄌ~~~
呵......蠻幸運ㄉ有搭到小綠,
8點49分到公司.........看來又可以早早回家休息!
呼~~~感冒快快好吧!
超討厭吃藥ㄉ啦.........噁心~~~吐!
神阿~~~讓我快好吧!(泣)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