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D覺得心情差..............
MO一堆事接踵而來,
而且是............." 突然性 "!
我~~~~~現在開始討厭某些人事物!
 
事件一
該死ㄉFAE 先生,每次都要我寄一些怪東西去USA,
出口文件資料是我從未打過ㄉ東西,
不等我弄完就算了,還一直來電Call in...........
很給它不爽說,
好不容易這件事處理完,又接著忙另一件事,
我覺得我有被 "整" ㄉ感覺!
靠!先是 call 我請我準備好sample給客戶,
我已經準備好ㄌ~~~
靠!他老兄又說不出,客戶要更多ㄉ貨,可能改由倉庫出貨,
我勒~~~阿不就是給我 " 爭笑ㄟ"..................( 氣!)
 
事件二
我今天幫忙做文件................
在非常小心非常小心之下,我還是做錯ㄌ!
我忘了存檔~~~以致檔案傳出去變成錯ㄉ...........
真是敗給自己ㄉ腦袋!嘔死ㄌ~~~
還以為今天可以成功呢!結果還是出ㄘㄟˊ,
我被質疑ㄌ一翻且被說ㄌ一下.........
當然,她是為我好才這麼說,但我覺得有被xxxxㄉ感覺!
心情更差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事件三
我真ㄉ真ㄉ超級超級討厭........本公司ㄉ總機!
明明當事人不是我,偏偏有事都找我一個!
文件也不自己送,要我代轉交,
電話不直接轉,還要透過我...............
機車!阿現在是怎樣阿.............看準我好欺負阿?
我真是受夠ㄌ,很煩耶~~~
下午快遞來收錢,不關我ㄉ事,電話又找我?
媽ㄉ勒..........我又要當傳話ㄉ人!
問完後A後找總機去.........
總機推說A,A又說幫B,有事找B,呵(苦笑!)
好死不死 B 不在啦~~~
媽ㄉ~~~我卻變成事主啦.............
大家都推來推去...........
我只不過代接電話,就變成事主,真是他媽ㄉ..........
 
這是事情ㄉ經過如下:
早上總機請A上去拿貨,A代B拿,但此貨快遞要收取現金,但當下快遞忘記收錢,於是便下午來收!
 
 
因未處理過這件事,當下便找主管處理.............
經解釋後,我便代墊ㄌ那105元!
主管也教我如何處理後續事宜~~~~~
這件事,總機很不高興,A也很不悅,
但最不爽最倒楣ㄉ人應該是我吧!
媽ㄉ~~~當下就想罵人說..................
 
今天應該是我最倒楣也是最生氣ㄉ一天!氣~~~~
一堆鳥事全發生在我身上!
極度不爽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