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ㄉ我...........目標在哪裡?
人生ㄉ方向該怎麼走?
我不知道!腦袋一片空白.........
 
昨天沒報到學校,
心情很複雜...........
其實,本來就不抱太大希望,
但還是存僥倖ㄉ心態,
有上ㄉ話就當做撿到!
但,不是每次都這麼幸運ㄉ~~~
看到公佈欄後,我離開ㄌ分發ㄉ會場,
總以為自己可以不因公佈欄ㄉ影響,
就這麼灑脫ㄉ離開..............
但,沒有辦法!
走在路上時,心情便開始五味雜陳起來,
不知為什麼覺得有些失落、落寞、難過..................
 
回到家後,躺在床上,
不知怎麼ㄉ.............眼淚不爭氣ㄉ滴下來!
哭ㄌ一會兒便睡著ㄌ~~~
 
我不知道...........我真ㄉ不知道,
以後,我該用什麼目標或方向努力下去...........
我辜負ㄌ他ㄉ期望~~~
心裡超級難過!
 
我現在還不能釋懷,
心情仍無法平復..........
一想到,還是會想哭!
不知道何時我才會放開...............
嗚........
嗚........
嗚........
我是想念書而沒書念ㄉ人!( 泣 )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