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7~7/10 的多媒體展~~~
今年參加ㄉ廠商不多,
大廠能算出來ㄉ也沒幾家,
這次去不外乎就是 " 血拼 " 啦~~~
想要搶便宜,就只有在這時候啦!
 
 
我ㄉ目標是 NB ........
我大弟則是液晶螢幕 .............
~~@@~~
買了 ACER 這家ㄉNB,
嗚.......好貴喔!
雖然心疼,但還是要買,
為了我弟9月份要開學去宜蘭念書,
所以就給它買下去,
我弟也選了一台還不錯ㄉ19 吋LED~~~
 
 
哇~~~
這個月又花不少去了!
真傷~~~
呃~~~
我ㄉ卡費...........   > <  |||  XD
努力賺錢去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