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賴了一下床,
7 點 30 幾才起來,
買完老爸ㄉ早餐和報紙,
就勿忙去搭公車ㄌ~~~
哪知,就在等紅綠燈時,
綠10公車從我面前開過去................
嗚~~~很氣!很火!超嘔ㄉ~~~~~
第一次沒搭上車,眼睜睜看車開走..........
這班沒搭到,上班就會有遲到ㄉ命運出現!
等阿等~~~
我哩勤,紅10、綠10 就是不出現,
火大大~~~
只好招57路公車去坐捷運ㄌ.........
吼~~~~~
一堆紅綠燈,時間一分一秒ㄉ過去,
鐵定遲到ㄉ啦!
唉~~~~~
小黃小黃在呼叫我ㄌ.............
還沒到捷運站,我就搭小黃上班去ㄌ!
 
 
說到小黃,又是一把火..........
司機在那邊 """ 誰誰念""" ,
說我要去ㄉ地方交通不方便..........什麼什麼ㄉ,
我心裡想:
#@$%.........給你賺錢你還嫌東嫌西ㄉ!
哼,真生氣~~~
結果,給他找錢,還沒得找.........傻眼!
我哩勒~~~
後來,司機就開到便利超店去
我就下車去換錢給他,
靠...............
總覺得今天上班一波三折,
幸好沒有遲到,
坐小黃花100多,還算值得,
( 只是司機-----令人意外!)
呃.............
一天就花這麼多,
覺得好傷阿~~~~
我ㄉ錢錢一去不回來!
嗚~~~~~
要努力再賺錢錢了..................
加油!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