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飯~~~
不是一個人吃就是和比較好的朋友、同事一起去吃比較好,
一來有共同ㄉ話題可聊,
二來感覺比較輕鬆自由,
 
最討厭也是最不喜歡ㄉ是.....和主管吃飯!
@#@&^*$..........
今天因為有同事要離職,
所以和主管去吃飯,
今天我坐在一個角落的位子,
一個人安靜ㄉ吃飯.............
和他們在一起聚會,
我永遠是最安靜也最插不上話ㄉ人,
只是陪笑而已!
 
呵~~~
我這樣子有點像在搞自閉吧.........
但,也沒辦法阿~~~
誰教我年資低、年紀小,
很多東西和事情.............
他們說出來ㄉ,
我都有聽沒有懂呢!
哈~~~
而且,他們也不知道要跟我聊什麼吧!
 
總之,有聚會ㄉ話,
能不去我就不去..........
反正多一個我或少一個我,
(對他們來說)~~~應該是沒差吧!
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管他ㄑㄉ勒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