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~~~又有好一陣子沒上來寫東西了!
一上來就發現有些不同,
網誌變成了部落格...........
(哈~是趕流行嗎?)
最近,又換了新工作,
從離家近到跨市~~~
(呵~中和到新店啦!)
錢錢嘛.....當然有變多~~~ (多問!)
 
本來爸媽覺得不妥! (因為遠~)
但,我仍堅決立場,
於是呢.......我到新店來上班了!
每天就開始了,公車轉捷運捷運轉公車 的上班生活!
(嗯嗯,算算一天約略 70元 的車費呢!)
不過,幸好上班的地方不算偏僻,
(呵,北縣和北市之差,過條橋就到景美,過三站到公館!)
大坪林捷運站..........
(令人懷念的地方,回想到高中時代去!)
我想台北矽谷有聽過吧!
我就在這~棟~大~~~樓裡上班工作。
(裡面公司有一~二百家---警衛伯伯說ㄉ!)
(一層有六部電梯,一樓往二樓要搭手扶梯 * 2!)
目前職稱:CSR
這是我目前的近況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