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都有人來面試.......
面試啥麼?
不知道...........
上禮拜來的新人,工作一天,就拜拜了!
 
今天又來了一位新人.........
是個年經媽媽,嗯~不到30歲吧? (我猜滴!)
感覺上,還可以,應該是個細心的人吧! (還是猜的!)
早上經理有介紹一下新人.......
但我只聽頭沒聽尾~ (我的座位在前一排.....和別人相依為命!)
因為,我在忙其他事!
中午.......
我和總機小姐一起走.....
(我們兩個都回家吃飯---我們都同年紀的!她大我13天~)
出了大廰.....閒聊了幾句!
她先問了我奇怪的話........ (當下,覺得她有點奇怪!)
她說:妳....... (中間斷掉~欲言又止!) 不做了嗎?
我答:?~丫.......什麼....... (沒聽懂她的意思!)
她說:妳知道 ○ ○ 不做了嗎?
我答:?~丫,什麼?!不會吧......;。#^&%@*&!@
(當下,深受打擊........感到有些失望與難過.........)
一路上,我在想為什麼會這樣........
當然,這中間的原因,我是大概知道啦!
只是,她都沒告訴我........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還不錯的朋友.......
正要好好開拓我的麻吉圈呢!
哪知?會是這樣~
從進公司到現在..........
我的能力是有一點一點的在‧隱約‧發揮........
(目前還在裝傻中......不想盡露光芒!不願成為〝能人〞~)
我的本性.........到至今還尚未曝露呢!
(哈~大家都被我騙了.........得意中!)
他們都覺得我是乖小孩......... (少話,多做事、任勞任怨的人!)
說到這裡.........又有話題可說了!
我每天都少不了的一項運動~~~ 【馬拉松接力】
一個叫來另一個喚去!
每天從原點 (我的位子)出發,到 A 、到 B、到 C ..........
咚咚咚.......咚咚咚........咚咚咚!
最近攬下了一件非我工作所屬的事情.........
(這是我主子該做的工作!任勞任怨的開始~)
從財務主管至財務人員,再從本部主管至我的主子,
然後再從尾巴走回前面........ (跑了一連串令人想吐血的流程)
連同今日處理了二天~~~ '' =×='')
他們也都知道這不是我的工作..........
但我還是把事情處理掉!
(嗯.....這算是工作表現的一種吧?)
我想,這有加.....分 和 加 ......深印象的功效吧!
畢竟,我進公司不到三個月....... (約略三個禮拜多吧!)
就沒有適用期了,主管也幫我加薪呢!
(哈哈~再次得意!哈哈~)
我之所以會攬下的本意,
全只是為了幫忙我的主子而已..........就這樣!
她......只有慘可形容!
她每天都有做不完事情! (也是常常被呼來喚去!)
(從今年8月至現在......每天除了加班還是加班,六、日必進公司報到!)
她的壓力大到快壓死她了!
所以,現在我能幫她多做一點就多做一點!
我們兩個在相處的時間不多了!
唯一能幫忙的,就是多攬一些了!
加油!加油!加加油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