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實說.......
今天我睡過頭了,
(其實有醒來....只是賴床中!)
所以,就說了謊當作理由.........
說實在ㄉ,
有時候說謊心裡還蠻不安ㄉ.......
不管啦!
反正就不想去上班嘛~~~
 
哪知,公司ㄉ人打了3通電話給我(打手機)
故意不接.........
後來,我還是有打去請假啦!
 
約略9點半左右,
吃著早點ㄉ我,
突然家裡電話響起,
一聽,是公司ㄉ主任,
主任打家裡電話給我............
心想......完了!哇哩ㄌㄟ~~~
@$$^&*@*(kl:
啦完了之後,(本來要請一天ㄉ說)
後來就說下午會去上班.........
唉!
有點自作孽說><|||
(不過,早上還是有做到我要做ㄉ事)
 
嗯?
還是想請假說...............
煩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