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老愛趴趴走.........
早早出,晚晚歸,
套句老話:
" 出去像不見了,回來像撿到了! "
問我忙 what ?
答案是: I don't know !
 
我家沒有所謂ㄉ " 門禁 " ,
但至少不能太晚回家...........
(我是規定自己10-11點前一定要回家)
時間晚了,爸媽會擔心.......
(我爸媽會等小孩回家再睡覺)
我爸說:我像隻脫疆ㄉ野馬.........愛四處跑!
有時候也是會被念...........
我是不知道,自己會不會有被 "禁足" ㄉ一天,
但看樣子,要好好改進了...........
不然,哪天連出門都出不了,這可就不妙囉!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