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最後一天,
一如往常,
按照時間上班,
今天ㄉ我一樣安安靜靜ㄉ做著我ㄉ工作,
時間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
就八ㄍ小時...........
八ㄍ小時過後,
我就會完完全全離開,
離開.......這ㄍ將近工作五年ㄉ地方!
一切.....都結束ㄌ!
 
我原以為,我可以很瀟灑很自然ㄉ離開.........
不帶一絲牽掛與感傷ㄉ走,
但,實際上卻不然.........
我發現,愈是這麼認為、這麼覺得ㄉ時候,
往往都會事與願違.............
出乎自己意料之外,
(老天爺似乎冥冥中安排好ㄌ!)
也許吧!
 
下班時,我本來想早早離開..........
哪知,都被叫住ㄌ!
此時,我知道我完ㄌ..........
這下子,又要被愛哭鬼附身囉!
果然,不到五分鐘ㄉ時間,
眼睛再度泛起淚水..........
畢竟,我還是捨不得!
捨不得那些對我好ㄉ人,
捨不得那些兄弟、那些姐妹,
太多ㄉ捨不得..........
心裡ㄉ感傷與難過,
伴隨著眼淚一同宣洩出來.........
(這陣子白ㄍ一ㄣㄌ!)
 
面對熟識ㄉ那些人...........
(除ㄌ討厭ㄉ人跟不爽ㄉ人外)
要我說出 "再見"
真講不出口,
(老實說,我不願意說.........)
於是,選擇悄悄離開!
這樣也好,或許那二ㄍ字就不用說ㄌ (苦笑!)
此時覺得,
原來離開是這麼ㄉ感傷與難過,
讓我整ㄍ心情都 Down 掉ㄌ!
 
擦乾眼淚,是該走ㄌ!
看看時間也差不多,
回家吧!
 
明天.............
醒來後,又是一ㄍ新ㄉ開始,
一切都得從頭來過,
所以,我必須加油才行!
我會好好努力滴!   
^○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