啦啦啦~
昨天請假沒去上班,
做ㄌ不少事情說!
今天很早就起床ㄌ.......
約六點半吧 ~O_O~
直到七點左右才起來,
今天我ㄉ精神很好,
所以,便提早到公司去........
 
今天公司ㄉ姐姐CALL了我,
說要請我吃飯,
其原因是:我要離職ㄌ!
以後可能不會有時間再見面,所以要替我餞行.....
剛開始說ㄉ時候,
我有些意外,也有些吃驚,
我本來想說,
就靜靜離開,
不要有任何聚會或歡送會之類ㄉ活動,
(不希望大家花費)
直到最後一天..........
 
於是,那姐姐說ㄉ時候,
我當場在電話裡婉拒ㄌ她,
但是,她又一直熱情ㄉ繳約........
讓我又拒絕不了.........
最後,還是去ㄌ!
 
今天費了很大ㄉ功夫,
才確定了時間、地點,
時間選定 "今晚六點"
地點選定 "板橋後站---麻布麻坊"
人數: 秘密 (好麻吉姐妹群)
一行人便小聚了一下,吃了一頓飯,
這家店,比較有名ㄉ是它ㄉ甜點--- "冰淇淋"
(好麻吉姐妹群裡其中一人ㄉ最愛)
光是看圖片,就讓人覺得賣像不錯,
吃起來ㄉ感覺,
也真夠讚ㄉ.........
(只不過,這家站ㄉ出菜速度很慢........大家都等到前胸貼後背ㄌ!)
雖然今天去ㄉ人數不多,
但大家ㄉ一番心意,
讓我真ㄉ非常感動、也非常感謝!
天下無不散ㄉ宴席!
希望在未來ㄉ日子裡,
大家還是能夠在相聚........
祝福大家
平安快樂!
《給我身邊ㄉ同事(哥哥、姐姐們)..............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