笨狐狐最近很愛哭........
覺得好像被愛哭鬼附身一樣,
動不動就哭............
大部份都是因為不開心、受委屈在哭,
人家說:
〝女人是水做ㄉ〞
〝女人ㄉ眼淚像珍珠〞
應該就是說,女生ㄉ眼淚很珍貴,不可以讓女生哭ㄉ意思吧~
 
不過,笨狐狐是ㄍ長不大ㄉ小孩,
這ㄍ應該不適用在笨狐狐身上啦!
笨狐狐有時候也會在上班ㄉ時候哭﹙受到迫害與欺負時﹚
大部份都會找沒人ㄉ地方去流眼淚  ≧≦
笨狐狐ㄉ個性很好強、不服輸,
所以,就算受委屈被欺負,
狐狐也不會在人家面前提起或說出來,
就給它悶在心裡頭!
 
當然啦,有時候,
難免還是會想說找ㄍ認識ㄉ人來訴苦或聊聊......
可是丫...................
每次當我說:
“我被欺負ㄌ”
我身邊ㄉ人就會回覆我說:
“誰敢欺負妳丫”
唉!聽ㄌ真ㄉ很難過、很傷心.........
也許是無心ㄉ,
但心裡還是不好受,
 
拿球來比喻吧...........
當球被拍ㄉ愈大力時,
反彈ㄉ力量就愈大,
可,一但被剌破後,
球裡面ㄉ氣體便消失殆盡..................
 
笨狐狐雖然好強,
但其實心裡是很容易受傷ㄉ.......
【笨狐狐把自己ㄉ弱點說出來ㄌ!我ㄉ死穴】
有時候,也是只能哭哭就算ㄌ.......
有時候哭丫,被媽媽看到.......她就開始念我.........
媽媽就會說:
沒有什麼事解決不ㄌ,不要一直哭,哭多ㄌ傷身體,
把話說出來,不要悶在心裡,*#&$@%............之類ㄉ話!
 
嗯~媽媽說ㄉ果然沒錯,
哭多ㄌ的確是很傷身體ㄉ,
每次哭完,笨狐狐ㄉ頭都會好暈、好痛.............
隔天,身體就會很難過.........
看來,笨狐狐要加油囉!
不要再被愛哭鬼盯上ㄌ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