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.................
今天公布了i說.............
 雖然早就已經知道,
但今天告布時,還是有些給它不爽............
 
從知道之後,
跟主管生氣、吵架、嗆聲、撂話到溝通,最後不得已妥協.......
其實,心情已有稍稍平復些ㄌ........
 
本來,想說今天來上班時,
就保持低調、安靜ㄉ..........
連話都少說.........
臉上也不要有任何表情................
可,問題就在我臉上!
 
雖然,我不開心、生氣、不舒服時,
我臉上就比較不笑,
有時臉會臭臭ㄉ。
但這並不表示我一整天都這樣..............
 
也對啦,因為我平常就是這樣表現,
所以,人家會這樣認為也是正常ㄉ丫,
因為這樣,人家或比較有心ㄉ人,
自然就可以拿這點去大作文章,
說我ㄉ不是或抱怨我ㄉ行為,
 
我還以為,
會有人懂我、了解我......
至少,知道我並不是這樣ㄉ..........
 
可是,
沒有、沒有、都沒有!沒有一個人...............
為此,
我必須一直解釋一直解釋..............
說真ㄉ,
剛開始ㄉ解釋,真是希望有人知道、了解,
可是,
到了最後,
我發現,
解釋再多也沒有用,
因為刻板印象已植入心裡,
想要改變,難矣!
有時想想,
誤會搞不好比解釋來得好,
既然,如此何必解釋.............
 
就像十惡不赦ㄉ壞人,
想改頭換面做好人,是一樣ㄉ..........
會接受ㄉ,有誰?
會認同ㄉ,有誰?
大家只是會一味ㄉ用鄙視ㄉ眼光去看待.................
既然如此,何必呢?
就逃避好了....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