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,需要一股衝動也需要勇氣..........
要有結婚的衝動和面對其他問題的勇氣!


麻煩麻煩麻煩..........麻煩透了,沒事真的不要結婚。
最近因為婚事,搞的很煩.....火很大,不太想嫁ㄌ。


從講到弄其他的事,好像都只有我一個在投入,
男友似乎不當一回事。

找婚紗、接洽拍照、找喜餅、看戒指....都我自己去看去查資料......
他一點都沒有投入或積極的感覺.......
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嗎?我怎麼覺得是我在瞎忙.....
都我先看了去了,才對他做口頭報告。
我覺得好累....真的!
除此之外,還有其他的意見。真的的煩~~~

我有股拿石頭砸自己的腳的感覺........
結婚,真是沒事找事做。

現在的我,一點都不想嫁ㄌ..........因為,我現在沒勇氣了。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