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爸ㄉ朋友............老實說,我都不喜歡~~~值得尊重和閒聊ㄉ沒幾個.............
其中有一個朋友.........他是開計程車ㄉ!對於這個人,起初還覺得OK~~~
但之後認識久了,我發現他其實是個雙面人,而且老愛說別人八卦並加料跟別人亂說及探人隱私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若以一件事來說,他可以把這件事說成不同版本給不同人聽................. ( 厭惡!)
他每次只要開車開累了,都會來我家報到..............把我家當休息站來用 ( 火~~~)
 
昨天他又來了,又把我家當他ㄉ休息站................... ( 不屑!) 然後,又問起我跟我家ㄉ一些事................. ----- O.S.:ㄇㄉ!又來拉了..........
我很不喜歡他東問西問探我家隱私.............所以,我一律回:不知道、忘記了、沒印象~~~~
他可能覺得沒趣或我不想理他吧!於是,他轉移話題主題放在我身上......................他問了我 "最不想提" ㄉ話題~~~~~就是我男朋友ㄉ事!
 
他:妳男朋友有沒有帶回家過?妳爸媽有沒有看過?
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( = =||| ) ------ O.S:關你屁事~~~
 
他:下次帶回來給叔叔看一下阿~~~~~什麼時候要結婚?............
我:我幹嘛要帶回家給你看............. (我ㄉ口氣有點不耐煩) ----- O.S.:我跟你又沒關係,關你屁事阿! ~~~~~
  有些事順其自然就幹嘛一定要全部見光死............我想低調點,不想被人亂講話~~~ (口氣已有警告之意了!)
         ----- O.S:就是在說你啦!你管那麼多幹嘛........你要是再亂問東問西,就別怪我罵人或趕人...............
        
我想他應該有聽出我在警告他吧,所以他很識相ㄉ沒再多說些什麼了...............
哪知..................我不理他後,他突然看到我家樓上ㄉ鄰居叔叔下樓..............他急忙叫住了他~~~~~
我勒~~~找人來我家跟他聊天................真ㄉ很沒水準內!
來我家看報紙、看電視、吹電風扇、喝茶、問東問西也就算了,你還可以臨時叫人來我家跟你聊天...................
你未免也太過份了吧................一休息就是幾個鐘頭去,拜託一下,你嘛幫幫忙~~~~~
 
吼:我家不是你ㄉ休息站啦~~~~~
下回你要是再來,我就直接跟你收錢~~~~(停車費、場地費)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