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平安夜(四).........
But~~~心情high不起來.......反而愈來愈惡劣?
此時的我,又有了想放假的念頭.......
這似乎成了我逃避工作壓力的藉口~~~
 
我媽說冬至吃湯圓可以改運~運氣會好......
可~怎麼只延續了一天~~~
而那一天,也只是讓我負責的料件缺貨狀況得以疏解,
過了一天後,情形沒變~~~
 
原來好運只能用24hr 而已......這是灰姑娘故事中的情節嗎?
 
結果,我還是每天被死客戶緊追交期不捨?媽呀.............
 
我已經完全不指望有誰可以為我解決問題了............
 
等著吧!等著哪天跟客人嗆聲~~~哈!那天也許是老娘不做了吧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