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第一次參加公司ㄉ聖誕晚會.............
我們部門ㄉ制服主題叫"竹筍幫"~~~(就是幫派啦!)
男生:穿著白色背心 + 西裝外套 + 黑鞋子!
女生:黑色上衣(緊身) + 短裙 + 網襪 + 馬靴or高跟鞋!
這天下午不用做事情......大家都忙著著裝晚會ㄉ東西(化妝、練舞....... 等),
我們部門ㄉ助理一吃完飯就上髮廊弄造型!
弄完造型回來後就等準備化妝上相.............
我們家女sales---carol幫我化了煙薰妝!
媽呀~我第一次化這種妝呢!感覺超 ><||| (不知說什麼才好!)
不過,我化完妝後倒是引起同事們一陣嘩然.............
我們家sales一直"虧"我變漂亮了~~~
業管ㄉ主管還跟我們家sales說:"妹妹變漂亮了內~~~可以帶出場了!" .............吼~~~超難為情ㄉ啦!...........
連別ㄉ部門ㄉ人經過我座位都不禁看了我一眼...........害我超難為情ㄉ啦~~~
嗚......這一切都為了聖誕晚會所做出ㄉ犧牲啦..........
不過每個部門都為了聖誕晚會ㄉ表演卯足了勁打拼說!
 
中間還有個插曲說........
就是有個快遞來送件,是別ㄉ部門ㄉ貨這件貨要收現,剛好總機不在,該部門的助理因是福委關係,先到會場佈置!
所以根本就沒人可以處理.......我和那個送遞人員就僵那邊!(此時我已化好裝!).......
不得已只好求助前面ㄉ業管人員...........( 突發事件!)
那知那位主管一看到我就把咖啡吐了出來........(因為我化著妝orz!)
她直說"我太勁爆了"........害我又是一陣尷尬!但她還是好心幫我處理了這件事..........
只是我又"代墊"了一筆$210的費用......因為她是大鈔,但那個快遞沒得找零,
所以請我先給,她再幫我申請這筆費用!><|||
今天吃飯+弄頭髮+代墊就花了500元~~~嗚........覺得好傷喔!看~~~月底了.......口袋又空空了啦!
 
 
不過,我們ㄉ犧牲還是有所回報喔...........我們部門表演得第一名喔!
哈~郵政獎金15000元!(同事說可以去吃二餐了........)
呵~附帶一提,這場晚會裡我意外抽中了獎品........是"榨汁機"~~~
吼.......一點都不想得到這個獎品.........不過能抽中我挺意外ㄉ!
這算是好心有好報ㄉ結果嗎?(下午代墊了210元)......
該說是高興還是安慰阿..............(苦笑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