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在哪個地方,每個人都各司其職的努力著..........
學生、工人、醫生、業務、公務員、助理~~~~
每個人都盡自己的本分在做事!


我是個有雙重身份職務的人,
上班族兼學生
..............

每天上班當個小小業助小姐盡心處理我的工作,
而晚上,則是做起學生的本分認真在學校上課。

所謂,各司其職,不就是做什麼就要像什麼嗎?
但,這家公司,似乎不是這樣~~~

主管每天過午才來上班.........
天底下最涼的業務

她早上不在的時候,我得兼任她的工作處理客戶端的事務,
也因為她早上都不來上班,客戶找不到人可報價、處理事情,
搞到最後,客戶也都不找她了,
接著,本人在下我的電話和事情也愈來愈多了...........

搞什麼鬼阿~~~到底誰才是業務阿

出貨、採購、詢價、報價、追料.....算算身兼數職(倉庫、採購、業務、助理、生管)
每天都做不完了,早上還要承接妳的工作,有沒有搞錯阿......

天天被客戶追~~~電話接不停......這是我每天的上班模式,
正常人在這種生活久了,也是會有不爽情緖吧!

主管,請各司其職吧!
不然沒人願意再這樣下去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