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想~
這陣子發生ㄌ好多事喔......
讓心情變好差、情緒Down到谷底、脾氣更壞,
我不知道......
這陣子我到底在搞什麼?
像變了一ㄍ人似ㄉ......
 
呼~
搞什麼鬼丫?
我竟然失去原有ㄉ自己《///≧○≦\\\》
還有丫.......
我ㄉ自制力也徹底崩盤............
哇哩咧!
其中,也壞了一些人際關係【反正我人際關係從來又沒好過】
可,我也不是故意ㄉ........
當然,我也知道自己最近行為異於平常,
既已成ㄉ事實,
也無法改變ㄌ.......
已不會再改變什麼ㄌ【心意已決】
 
不過,從下禮拜起【新ㄉ開始】
這些問題就不會再出現ㄌ......
在我下次辭職前ㄉ這段期間裡,
我不會再跟別人吵架ㄌ......
也不會再生氣了.........
 
我不是一ㄍ會巧言令色ㄉ人,
也不是一ㄍ木訥寡言ㄉ人,
我只要獨善其身就好.....
 
嗯嗯~
朝著目標前進吧!
GO!GO!加油!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