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.....︿O︿
謝謝你ㄉ安慰與打氣,
不知道你是剛好路過來幫我灌灌水呢?
還是說,你是我身邊的朋友或同學............
不管是哪個,
我都非常謝謝你肯聽聽我說心事、發牢騷..........
我想說,如果可以ㄉ話,
不知道你是否可以告知你ㄉMail或是你ㄉ相關訊息,
一來,我也可以去ㄉ版或網誌上灌灌水..........
二來,也可以和你交個朋友,認識一下............
 
因為,我這個人天生就比較好奇.........
所以,容易去亂猜亂想.........
對你ㄉ身份又很想知道........
但是,又害怕猜錯人,
若造成笑話ㄉ話,那就不好意思了..........
若你不方便告知ㄉ話,那也沒關係啦,
以後,還請你多多指教喔∩═∩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