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..........
暑假過完ㄌ(雖然,還有一天)............
九月也將來臨.........
我ㄉ未來,
也將決定一切,
成與敗也看此役............
 
繞了一大圈後.........
仍是回到原點,
該做ㄉ事情,
就必須完成【秘】
所下好ㄉ決定,
就必須實踐【秘】
所預計ㄉ計劃,
就必須做到【秘】
 
這三件事沒成功前,
我是不會輕易放棄ㄉ............
 
為了達成目的,
不管再怎麼難過、痛苦、不爽............
我要撐........
我相信只要等久ㄌ......
最後,贏ㄉ人會是我!
這是唯一ㄉ一次............
也是最後ㄉ一次............
就這樣,
只要過了,
一切都會OKㄉ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