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了花東之旅後,今天應該是收心專注於工作才是,
哪知,今天快下班前又出現了另一件更不愉快事件...............
應該是"都蘭"事件吧~~~應該在花東的路上買一個"都蘭國小"的書包的~~~
 
事情的原由:
有一天早上,我們在聊天,聊著聊著,就講到請假的事情,
我隔壁的小姐就在問請假怎麼扣錢......她問了前陣子離職的sales,
她拿著她的薪資條給他,並問他怎麼扣之類的,
我做著我的事情,結果她小姐,不知道是神筋大條還是不在意,
她竟然又拿給我看,啃!不看還好,一看更火.............她薪資跟我很接近~~~~
我做了一年,她進來才快3個月.............啃!是正常人都會覺得是差很多吧!
所以,我開始有點不平衡..........
 
因為,她小姐的工作總是拖到我工作進度,
我自己沒做完還要幫忙她出貨,(因為沒出完貨,主管是怪我,而不是怪她)
她每天就只會說"不好意思"、"很抱歉" 諸如此類的話.......... 
她說的不煩,我也聽的很膩了~~~
我每天都花時間重新教她,但,她根本就沒照做,仍然依她的方法做事,
當然嚴重拖到我...........真覺得她是來幫倒忙的~~~~
 
因為這件事情發生,老板找我談..............
要嘛就加薪,不加薪也可以直接說~~~~
 
拐彎抹腳說了一些有的沒的,結果講到最後竟變成以下三段.........
 
1. 是我員工在威脅老板加薪 (前段-前言)
2. 是你老板威脅我沒得加薪 (中段-內容)
3. 請妳自己回去好好想想 (後段-結尾)
 
結論是:
 
沒得加薪~~~
 
時間:1個小時
 
講完出來,真的很吐血,不想加薪一句話就好了,跟我說了55分鐘的廢話
害我不能準時下班還一肚子氣~~~~超火的~~~
 
從星期日開始不愉快到星期三,現在是整我嗎?
 
不順...............
很不順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