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花東三日之旅,除了累之外,還有發生片段不愉快的事...........
一出門,我就開始後悔了.......
 
在出門前,我就規劃好行程安排,包括吃、住、玩的事情,
哪知,當天才知道,第一天要先殺去"台東"~~~
這跟我的行程搭不起,整個都亂了套?不是說第一晚住花蓮,第二天才去台東,
前幾天就跟她妹確認,而且星期六也大概說過行程了,怎麼星期日那天全變卦了?
行程的事就算了,你家的人又有其他意見什麼的,我不開心你又說我愛生氣?
 
試問一下,如果你排行程排到犧牲睡眠,有幾天都1點才睡,然後隔天上班都遲到.........你會不會生氣?
而且,重點是:你家的人要去哪玩都沒意見,又不排行程,這個工作拗我做,弄好了又堆翻,換做是你,你會不會生氣?
你妹只負責租車和訂房間,其他的有做什麼嗎?
行程和旅遊時間都變成我在控制,我真搞不懂我是去玩還是當導遊或者是帶小孩?
哈(苦笑).......是導遊小姐兼保姆吧~~~
 
總之,我覺得也沒什麼玩到,就是看看風景到處走走而已.........
只是,他這一路真的很辛苦~~~開了那麼久的車,真是難為他了,
但..........心疼是一回事,其中的不愉快倒是真的...........
我想,他家之後要是約出去玩,我是打死不去了~~~~
我寧可一個人旅行也不要參加這個家族旅遊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