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之後,能放假的天數也變少了,
只剩下星期日可以出去玩~~~~
好不容易讓我等到連續假期......
國慶日是星期五,所以學校彈性放假二天,
讓我有三天ㄉ假期可以安排happy~~~(開心!)
 
這次三天連假,我安排了去高雄旅遊~~~
同時,也如願ㄉ和好友靜萍、靜萍男友一起去旅行!
 
達成協議後,我開始了我高雄旅遊ㄉ規劃.............
為了能夠出去玩,我這次真ㄉ非常認真而且拼命ㄉ找資料,
每天弄到一點多才睡覺,而且隔天到公司也犧牲午休時間,
為ㄉ就是要完成旅遊行程..............
呵呵呵~~~工作、讀書都沒麼認真,為了玩就可以豁出去.............
終於......在出發前完成了我生平第一次規劃旅遊的行程!
(真是了不起阿~~~~)
 
只是每天睡不飽真ㄉ很累............
累!累!累!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