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生滿街都是.........
九月起我也是 "滿街" 中ㄉ一員啦~~~~
 
上大學,不是我ㄉ夢想,也不是我ㄉ願望,
我只是想去實踐自己規劃好ㄉ事情,
畢竟,現在不做以後就不會做了,搞不好也沒機會嘍!
所以,我決定去念書..........
去當我Happy的大學生!~. ^_^ . ~
 
剛開始,有期待又怕受傷害ㄉ心情......
期待自己ㄉ新同學,害怕新老師說"當掉,當掉"~~~
 
重回校園生活,心情還蠻開心ㄉ........
上班族兼學生ㄉ雙重身份,
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第一次了,
基本上我應該是可以適應才是。
 
開學到現在已經進入第三週,
其中有二天因為颱風ㄉ關係而沒有上課,
現在上課ㄉ情況還蠻不錯。
只是說到買書,心情就差了...............
花了不少錢,有點給它心痛!
唉...........我是窮學生阿~~~
 
總之,大學生ㄉ校園生活,
應該會很有趣...............
我期待大學生活過ㄉ非常精采。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