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常聽人家說:ooo,才小貓兩三隻...................
簡來說:就是指人不多、人很少ㄉ意思!
我此時此刻有很深切體會什麼叫做小貓兩三隻了...................
 
現在公司的人員愈來愈少了,
跑ㄉ跑,逃ㄉ逃,走ㄉ走,現有殘存下來ㄉ員工真ㄉ只有小貓兩三隻.................
一個採購、男sales、懷孕ㄉsales、女sales兼採購還有我業助兼採購&倉管+出貨!
 
現在一個人要做兩個人ㄉ工作,但錢卻不是領雙份~呿!
每天真ㄉ都有做不完ㄉ事...............感覺真ㄉ很煩。
老板要到7月份才開始找人..............
恐怕找到新人進來時,已經有一群人陣亡了。
少了人手,我們ㄉ工作時間每天都在拉長.........每天都搞ㄉ自己累到不行~~~~
真有股 " 欲哭無淚 " ㄉ感覺阿。(唉~~~)
 
又加上要重新整理倉庫....................吼!
平常事情已經做不完了,月底又要忙出貨,還要整理整頓倉庫 + 盤點,
真ㄉ心都涼一半去了。會有些排斥做多餘ㄉ事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算了,就給它裝死過去好了~~~~
 
現在平均ㄉ下班time是晚上9點..................
因為要整理倉庫ㄉ關係,所以老板說這個月六點過後算加班,可以領加班費和吃便當,
起初,心裡還覺得ok,沒關係啦,因為有加班費。
但................現在,時間一久來~~~
每天這樣累ㄉ跟 "汪汪" 一樣,我還寧願不要領加班費,
隨我高興ㄉ下班時間,每天回家看八點檔...............
樂ㄉ開心,輕鬆自在,而不要像現在壓力這麼大。
 
好煩..............又覺得做ㄉ不開心了~~~~
適用期也過一陣子了,也不知道有沒有調薪......................
如果沒有ㄉ話...........我會考慮走人吧!
 
今天下午被老板叫去倉庫..............我還以為要幫忙什麼事說,
結果是被叫罵的...........> < |||  ~~~超錯愕ㄉ啦!
先前備了一批料件,本打算即時處理ㄉ說,
但因其他事ㄉ關係,所以就批那批貨 " 擱置 " 一旁,想說等一下再整理,
就剛好這麼ㄉ" 注死 " ..........
老板就針對這個 "備料工作" 事項ㄉ規則罵了我.........
( 他可能中午沒吃飯或沒睡飽吧!)
他說話ㄉ口氣兇了點、火氣感覺不小呢!但他罵我這是事實..................
我承認,貨我沒有即時處理跟擺放整齊,是我ㄉ疏失,
但,我ㄉ解釋他卻完全沒聽過去..................(悶)
而且人手不足也是事實,我只有一個人二隻手,
我當然只能先處理比較急ㄉ事阿..........
他老板不聽我說,我也沒辦法,就有給他罵................
當然,心裡很不爽.....................
超不爽ㄉ啦!
 
我很想跟他說.................不然,讓我走!給我離職~~~~
你再去找比我好ㄉ人來!
 
我很想跟他這麼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ㄉ!就讓我走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