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五老板在我工作的時候找我吃東西聊天,
雖然不喜歡但是還是陪他聊了一會.....................
( p.s. 臭老頭也因此擔誤了我的工作進度!) 勃然大怒 
 
當然啦!做老板的人怎麼可能不會說到經營理念這個東西呢~~~
說到經營理念,不外乎就是提到管理的部份..........
特別是對於 "管理人" 這個話題!
話到最後 Boss 竟問我 "妳喜不喜歡管人"
管人阿...........還好耶!
其實我從沒想過管人這個問題............我是這麼回答他滴。
而且管人算是吃力不討好的 case 吧!
 
雖然他是老板但在工作上卻也沒管我們什麼............
倉管不做可以轉 sales,業助做久可以轉採購,採購也可以轉會計,
老板在工作上讓我們去自由發揮.............
老實說,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,
而且成長的空間更大更多呢!
這家公司讓我想法有了不一樣的變化~~~
也許做久了我也可以轉做 sale s喔微笑
 
當Boss 講到管人時,他就直接跟我說,
之後進來的新人要我管。
哇哩咧!我超驚訝的................雖然當下我有說:"好"。
(這是我現在在公司的口頭禪,只要同事要幹嘛或需要協助,
就算我再忙或休息我都會跟他們說好好好.................)
後來他告訴我,他有問過公司的同事對我的評價,
大家對我的工作上的評價都還不錯,
所以他才會做這個決定。
感覺有點受寵若驚耶............
 
然後老板就跟我說,妳要不要試著去面試新人,
呵..........我也說好。
(一點都沒有拒絕別人的意思 ><|||| ) 害羞
其實心裡一點都不想..........可既然說出口就沒辦法反悔啦!
唉........
下周要上104找新人來面試耶!
真是個超特別的課題。
 
老板還跟我說,公司的每個同事都有view過好多個人呢,
還說我可以問他們的經驗...........
 
呵呵呵~~~~我剉咧等嘍!
 
 
希望下周view新人周能一切順利。
就當做順練自己看人的眼光吧!動畫快遞
加油。加油。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