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人要去korea阿?
 
前幾天遠親的舅舅來找我爸聊天,
聊著聊著就聊到玩的事情,
他說下個月要組一團去韓國玩..............
人數方面大約16-20人,四天三夜的旅行耶~~~
團費還便宜的不到 NTD $15,000
其中因為有認識的親友在當導遊的關係,
所以自然能省的就省起來啦!
 
本來是想說找同學朋友一起去的.................
但是~~~
每個人情況不同,又加上一些因素,
所以這次又無法如願開心的出國玩!
雖然有些失望,不過,要旅遊以後還是有機會阿............
(總有一次會去成吧!)
反正大家若有旅遊就互相約嘍............(互當眷屬)
我很期待和大家一起出去玩喔~~~~
 
看來這次只好自己去嘍.........
我媽是有說想去啦,因為她沒出國過,
目前我媽是答應在前,但就不知道我媽到時候會不會反悔了?
(如果在繳團費前的話)
希望我媽不會放我鴿子才好。
不然這又是個非常難得的旅遊經驗了。
 
離下個月中還好久喔!剛好一個月..........
嗯嗯~~~時間接近再請假好了。
 
泰迪熊博物館.................紅心
期待期待。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