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長ㄉ等待總是令人感到煩悶...............何時才會有開花結果ㄉ喜悅呢?
正常的日子到底離我是近亦是遠?
為何我總有股絕望的心情....................
這難道是低潮時所該經歷的過程嗎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言      
~~~~我不懂!
 
 
等待中的我,還能抱持著一絲絲希望勇趕向前嗎?
不想輕言就放棄.....................我不想 , 真的不想~~~~~~
 
 
可社會是殘酷的,現實是無情的..............
我改變不了事實!
要怎麼辦?我不知道~~~~~
 
我知道不能再像以前一樣~~~~~
在自限ㄉ圈圈裡轉阿轉或是在圈圈裡哭訴並等待有人拉我一把。
我總要學會長大!
 
 
這次...............讓我打擊很大...............真的很大!
調試了許久的心情仍無法平復~~~
他告訴我 ,  我提早面對這事對我來說是好的..............
也許之後可以愈挫愈勇吧!/////////哈////////////
 
這次我看見了另一種黑暗面及現實~~~~~
"實力"、"經驗" 和 "取代性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下次呢?
等待ㄉ東西會是什麼?
 
 
千變萬化人生社會學.................好難學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