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這ㄍ虛擬主管ㄉ話.........
看來我還是有待磨練呢!
你所說ㄉ也不無道理啦.....
但,我需要時間再想想........
不過,我沒想到你........
竟然還能對我說出一篇大道理,
看來,我不應該小看你........
 
我從來都沒有遇到像你一樣,
心思與觀察力都這麼細心ㄉ人.........
也許早點遇到,
或許就不會變ㄉ這麼極端、自閉了吧!
 
現在仔細想想,
以前ㄉ我跟現在ㄉ我..........
真ㄉ變好多........
因為工作也好,
因為學業也罷,
我已經不能再保有那麼最純真、最原始ㄉ想法了........
我知道社會、工作上ㄉ險惡鬥爭.......
也知道每個地方都會有黑暗ㄉ角落......
可是,我相信這些東西還是會不一樣ㄉ。
我也知道,在社會上沒有一定ㄉ好人、壞人,
但,我還是願意相信他們。
 
只是,當自己身歷其境時,
才真正發現,
原來,是這麼現實、殘酷ㄉ........
 
原有ㄉ憧憬與期待,
就活生生ㄉ被毀減........
那種落差與失望,
我想沒有人可體會,
慢慢ㄉ,便改變了自己...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