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您提工作輪調的事情,
我想我必須要婉拒您的心意,
我想我沒辦法勝任這個工作,
這些機構類的材料,雖然有男生來搭配,
但也須要兩個人的默契與配合.........
 
更何況,
機構類的材料,
不管是進料、撿料、分類與歸位,
其材料原有重量、大小、材料撿貨載事宜及工具,
都必須花費許多力氣及體力,
這對我一個女孩子來說,是一種困難、也是一種負擔,
無形之間也會造成一種壓迫與壓力,
而且,我的身體狀況,
沒辦法讓我負荷這麼大的負擔,
況且,我也被輪調了這麼多次,
再調論我的話,就說不過去了,
對我來講也不公平,
所以,這個機會還是讓給其他人好了,
這樣也可以讓他們多了解各階段裡,
所造成的困難及其工作上所面臨的問題。
既可多學也可以達到主管們所要求多工支援的目的。
 
除了51階、55階、61階、成倉、收料的工作,
連銷退的工作,都可輪調丫,
何必要限制"只有那個人"才能做呢?
甚至說...........
組長的工作也可以,不是嗎?
除非說,主管不信任下屬...........
 
所以,還是您另外考慮其他人選.......
也許能勝任您所指派的工作,
您的用心良苦及美意,
筱萍心領了,
婉拒您的美意非我所願,
實在是因為體力有限,
還望主管您能多多見諒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