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沒有去上班......
是不爽、是任性,也是賭氣........
 
最近心情已經夠不好ㄌ.....
又加上知道要被調ㄉ事,
整個身心受到很大ㄉ打擊.........
但是,沒有人可以說,
也沒有人可以聽我ㄉ聲音..........
 
當我知道,
你早在之前就知道這件事時,
我很傷心............
虧我們交情這麼好,這麼麻吉..........
 
我想你會是第一個告訴我ㄉ人,
也許我反應不會這麼大,
也許心情上ㄉ轉變不會那麼快,
也..........
也許我就不會有被欺騙、被隱瞞ㄉ感覺........
我一直在等,
等你親自告訴我,
可是,我等不到。
當我把事情暗示、提示給你,
甚至,把我知道要被調ㄉ事告訴你ㄉ時候.......
你ㄉ口氣、態度............
真是夠了..........
我只是想表達我ㄉ聲音而已..........
但是,你還是沒有聽..........
 
無所謂了,
反正聽也好、不聽也罷,
以後,
我不會再說了........
我也不要太相信別人了...........
 
不管我再怎麼努力,
不會有人注意,
不管我再怎麼表現,
不會有人重視,
再怎麼樣也比不過那二個人........
在工作上,
我不會再那麼認真了......
凡事對ㄉ起自己ㄉ良心就好了,
其他ㄉ,無所謂啦..........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