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喜歡你忙碌...........もう、嫌だね。
你一周ㄉ時間大都用在工作上..............每天幾乎10幾個小時在工作上,
工作占據了你所有ㄉ時間,而我們相處ㄉ時間正逐漸減少中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工作工作工作工作工作~~~~~~~我想,你是簽了賣身契,把自己全部時間賣給了公司吧................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ㄉ路,這句話說ㄉ好,但對你並不適用............. (你是沒有假日ㄉ勞工!)
就算有假日,對你來說就是補眠而已~~~~~我總覺得哪天你會為了工作過勞而生病................
 
算了,說再多又怎樣?你總是一句無奈、不得己..............我已經不想聽了!你要忙你去忙吧~~~~~
好きにしなさい。
有沒有你在無所謂,電話有沒有打沒差.................暫時視而不見你的存在!
你當我任性、耍脾氣都無妨,反正我現在就是不想跟你說話、見面.................腹が立ちます 。
 
我想你一個人ㄉ時候會比現在二個人好吧..............
對你而言~~~      有沒有   .................      存在ㄇ?
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