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出現ㄌ感冒ㄉ徵兆.........頭痛痛~~~幸好,疼痛ㄉ級數不是很高 [[ O.S.:自認為初級疼痛,算輕微ㄉ......... ]]
我最最最怕ㄉ就是 """特特特""" 級ㄉ頭痛..........那種痛真教人生不如死~~~ [[ O.S.:會有想要去撞牆ㄉ感覺><||| ]]
通常達到此等級時,除了頭痛外,還會加上嘔吐~~~若二者同一天出現時,我就知道我已經發燒ㄌ.................
也就是說又要去找 "小白伯伯" ㄌ~~~~~ [[ O.S.:小白 = 醫生 (家庭醫師) ]]
其實,我還蠻討厭去看醫生ㄉ,因為我最討厭吃藥ㄌ [[ O.S.:藥 = 噁! ]]吃藥對我來說是種惡夢...........酷刑!
吃藥也就算ㄌ,更慘ㄉ事還在後面,那就是打針或打點滴.................昏倒!討厭啦~~~
 
別看我平常恰北北ㄉ樣子,老實說我超怕痛ㄉ................我最害怕ㄉ痛~~~
第一是頭痛,第二是生理痛,第三是牙痛,再來是打針和點滴.................
前三者一痛起來,有時候會讓人很想死而且會想打人 [[ O.S.:任一失控行為都會發生吧!]]
 
這禮拜身體不舒服..........因為生理痛~~~加上頭痛! [[ O.S.:最容易ㄉ感冒ㄉ時候 ]]
我ㄉ情況真是慘到不行,痛到晚上無法入睡! 
隔天只好請媽媽陪我去找小白伯伯報到ㄌ...............唉~~~ "嘻累累" ㄉ身體............一副快掛ㄌㄉ感覺!
果然,醫生丫伯看ㄌ看我ㄉ情況後,就叫我上樓去打點滴靜養 > <||| ,打點滴~~~ [[ O.S.:媽呀!@@||| ]]
點滴是由另外一位老醫生幫我打,靠!超痛ㄉ啦~~~(泣)
打了一會兒後,老醫生有來巡視我ㄉ情況,看ㄌ一下我ㄉ手,問我手會不會痛 [[ O.S.:剛打時會痛,現在還好啦!]]
哪知,他竟然把我ㄉ膠布撕掉把針頭抽出來.............. [[ O.S.:吼~超痛ㄉ啦...........]] ,我真是氣在心裡面說~~~
說什麼打在血管壁所以將針頭抽出來一點點,這樣手比較不會痛......... 當下我真傻眼看著他!
好啦~那就弄吧,好不容易,撐完約略三小時吧,終於打完點滴ㄌ~~~~~正想說脫離苦難了呢?
丫知,這個老醫生抽出針頭後拿酒精海棉幫我止血時,冷不防ㄉ往傷口那邊給我很 大~~~~~~~~~力ㄉ按下去~~~
靠~~~超痛丫~~~痛到眼淚差點沒掉下來說..........髒話當下罵在心裡!
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血管和傷口附近一塊 "黑青" ~~~恁老師咧..........氣死我了!看來要好一 陣子才會消囉 (泣)
 
呼~~~這次打完打滴也拿ㄌ藥 [[ O.S.:又要被媽媽盯吃藥了,真討厭 ]] ,這次過後,希望痛痛不要來................
一次二次就夠我忙ㄌ~~~~~千萬不要再來了.................我真怕ㄌ你!Orz ~~~~ 投降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