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參加了部門會議,雖說只有短短幾分鐘,但這幾分鐘裡能感受低氣壓籠罩!
PM和幾位主管上周和老板開QBR時似乎被"炮轟""海K"吧~~~ ( ><||| )
針對幾點事情和大家說明,並也加以對我們"耳提面命" ~~~
聽PM說來,本部門這次榮登許多 "第一" 呢................. "報:1,2,3,4,5, XXOOXXOOXXOOXXOO" ~~~愈聽愈糟! [[ O.S.:去他ㄉ第一!]]
其實,大頭會這麼說,一定有原因嘍!想想,一方面我們部門要反省啦,但另一方面我覺得並非我們ㄉ責任啦!
大家也是很努力在自己工作上面阿~~~有誰打混嗎?Q _Q ~~~ 業績不好下次再拼回來嘛!有必要這麼ㄉ嚴肅ㄇ?
怎麼講ㄉ好像大家都有錯、不夠努力ㄉ樣子~~~ [[ O.S.:靠!瞎了眼ㄛ~~~]]
再來就講到助理ㄉ部份,主管有統計出來,在SAㄉ出錯率裡~~~我也是第一啦!雖然沒有直接說明,但上面ㄉ紅字可是清清楚楚呢!
呃~~~心情有受到一點打擊! " 為什米ㄟ是我 " ~~~我是第一名!有些挫............折..............感! [[ O.S.:靠!恁老師咧~~~吼吼吼......)$%!@^*]]
我覺得這是初期剛導系統大家不熟悉所造成,而且有部份是因系統關係,有部份是人為造成, " 該死ㄉ稅別、幣別" ..................
拜託喔,哪個部門沒出錯,只不過我們比別人多(多一筆是也多阿) ,先代其他部門榮登排行檔第一而已嘍 (因為我們是BU1嘛) ~~~ [[ O.S.:就當犧牲小我!]]
SA開一下下就出來了..............可憐了各位sales,一定又被劈到不行........ [[ O.S.:SA精神與你們同在!]]
出來後,我回到座位上有稍稍反省了自己一下,所以我希望下次不要再當第一了,而且在出貨後,我希望我能做到三不來~~~
銷退不來、銷折不來、重開發票及發票作廢bye bye ~~~
這三樣是大大大麻煩事........簽flow簽到爆!最討厭跑flow了........還會被"扣扣問" (台).......煩!
 
嗚~事與願違阿~~~早上發生了一件要做銷折ㄉ事............
上周出貨給客戶(亞旭) 因為sales---Allen 跟我說錯單價,害我要改文件,事後要弄銷折~~~
[[ O.S.:ㄇ啦!之前還再三跟你確認耶.........靠!真是敗給你........ ]] ------- sales造成ㄉ!
下午則是收到sales說發票稅別錯誤ㄉ事............嗚!我黑了~~~><||| [[O.S.:會不會跑FLOW時被劈阿?我下次會不會又是第一?]] ~~~(憂)
唉~~~真想哭!情境中:我是不是不夠細心阿?還是我暈頭啦?或者被小豬頭附身喲? ............
><||| 算了,總是遇到了還是認命處理掉吧.........希望自己以後更謹慎小心些!別再出錯了~~~
一方面自己不會黑,一方面也不會害到sales, 要麻煩請sales多擔待些了~~~
[[ O.S.:小妹妹我是真真真有心改過啦!偶不是那種不懂得上進改過ㄉ孩子..........請再給我一點時間><||| ]]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