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國際行銷學的老師 E-mail 告知要幫我們安排一場外交的座談會,
主角請來了中美洲的友邦國家-貝里斯的大使來和我們見面!
 
哇咧.....聞名不如見面內!
原以為中美洲國家的人都是黑麻麻的黑人,身材高壯,輪廓深、牙齒白的人種,
結果今天一見到貝里斯的大使............
我只能說以後看人或看事情真不能以偏蓋全! 
貝里斯的大使並沒有想像中的黑......(他不是黑人> <||| )
反而有點像東南亞的國家的人種.............
 
今天上課時,來了許多幫忙的同學......(不是我們班的)
老師自己找來的同學.....每一個都會說上幾句英文.......(應該是學校應英系的)
接著就開始了我們特別的座談會內容~~~
 
後來,才知道原來.....貝里斯這個國家是馬雅文化的重鎮,
除此之外,貝里斯這個國家還是個多種族文化的融合..............
貝里斯大使他是屬於西班牙和馬雅人的後裔~~~
...................終於知道為什麼他不是黑人的原因了..............哈哈哈!
 
雖然全程都是英文對談.....給它有聽沒有懂,
但是這一次的經驗還蠻特別的..............
阿我們的行銷老師他竟然還說~~~
" 同學們, 我還認識幾個外交友邦的大使, 下次我們可以再找一次機會來辦茶會"
(嚇......老師, 別鬧了.......) 
 
另外附帶一提,今天同學有喝到純道地的 "貝里斯奶酒" ........我想應該不錯喝吧!......
下課後,有一同學有跟我分享貝里斯酒的感覺......
哈.....後勁很強的酒,多喝幾杯會醉......
聽他之意,覺得還不賴呢!
 
現在,期待同學拍的照片..........靠!我今天出門前還是忘記要帶相機......機車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