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白........
你說我該怎麼做?
 
要你少抽點煙.........
你覺得我囉嗦~~~難到我為你身體著想有錯嗎?
 
要你陪我出去走走或晃晃.............
你覺得我很愛玩不想出門~~~難到你不知道出門走走也是休息的一種方式嗎?
 
你工作忙碌到爽我約.......
你覺得我不夠體諒你~~~你知道常被放鴿子的感覺嗎?
 
點點點點點.................
 
我想我是不及格的女朋友吧~~~~因為我不懂得體諒和包容........
我總是以我自己的立場為你設想........
你自私的只想到自己,一點都沒考慮你..........
所以,我不及格!
 
情侶吵吵架是很正常的事,吵完就會合好!
我們也是一樣,但真正的問題還是一直存在,
差別在於,吵過就過了,下次還是會發生。
 
以前,我開玩笑說要分手,只是說說而己,
但你總是會很不爽而且很正經的念我............
叫我不要隨便把"分手"兩個字掛在嘴上~~~
 
現在,我想告訴你..........
我真的想分手了!
 
所以,我不想吵了,也不想在管你了,
讓你自己想怎樣就怎樣,隨心所欲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