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學期的市場調查和統計課都是同一個老師,
上課還是一樣枯燥泛味.........
一點都沒什麼興趣想上課,但偏偏是"必修",上課時間又在難過的的星期一........
令人心情煩悶又想睡覺的一天.....
( 滿堂啦!悶..... )
 
最近開始了市場調查的期末報告.......
我莫名奇妙的加入了別組團隊~~~
?我離別了舊有的統計小組團隊.......><|||
嗚.....見面了!我無緣的小組同學~~~
原本我們打算拆成二組去做調查,哪知我被預另一團訂走了........
因為這次市調要6人一組,大家拆著拆著也不了了之,
我後來看我的統計小組成員8人也拆成3組和別人組去了,
還好大家都有找到人.....不然就真的尷尬了........
 
阿勒......原來我這麼搶手,大家都想跟我一組~~~我同學說!
但實情是......跟認真的同學一組.....他們可以偷懶...........
傷~這就是想和我一組的理由嗎? ORZ...........( @灰@ )
 
做市調真的不容易~~~
從上禮拜提題目到昨天各組提出調查方案與目的、動機和項目.........
都被老師打槍和退件......嘔.....
我覺得我現在這組陣容並沒我統計另一組來的堅強......
我開始感到有些微的後悔~~~
偏偏我是這組的組長.......
說到這個組長的位子,說來還蠻衰的~~~
上上週發經濟學考卷,您老師的勒.....我考了30分.........> <||| >>>打擊<<<
因為心情不好很難過,又加上市調老師說各組要有組長.....
阿我們這組竟然說要猜拳.........猜到第三輪我最輸.....................
考不好還猜輸做組長,真的超爆的........
 
後來,我們市調的題目只好一改再改,
之前要做 " 上班族對粉餅的消費大調查 " 昨天下課後跟老師再CHK後,
這次應該會改 " 學生對於名牌包包的消費行為調查 " ............
希望大家快點有共識.....快點討論出個結果,
這兩天要弄給老師,我可不想一直被老師Call 電話..........
嗚~市調好難阿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