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下班前我都會把桌面上的東西收拾整理乾淨,
然後,把椅子靠好才拿起包包準備走人,
但,有幾次我常發現,前晚靠好的椅子和整理好的桌面,
隔天開門來上班,走到座子前二者都亂了序,
 
起先,我總認為.........
文件部份可能是主管或同事在找東西而去翻動的
椅子部份呢,則是同事借坐一下或是不小心移動到
這是我自己認為的部份..................
 
但,實際詳情並非如此!
 
公司的男Sales,今天突然跟我提到一件事 ( 這是我們閒聊時聊到 ) ......
如果今天沒聊到,我可能還傻傻的認為文件和椅子都是同事"不小心" 和 "無意" 去碰觸到~~~
 
他說,老板昨天好像有動過他的電腦.......看他的一些資料和網頁之類的東西,
我回他:不會吧!怎麼偷看人家的東西?.........
他一副習以為常的跟我說:很正常阿~老板明知道這樣是侵犯人家的隱私,但~他還是照看。"
我說:"這樣太扯了!這是人家的隱私權耶.....怎麼可以這樣做,太過份了吧!"
他回我說:
之前,有一個sales才進來沒多久,差不多兩個禮拜就被老板退貨了!
他就說:因為那個sales每天上班都在看一些有的沒的,沒有認真在上班,所以就被辭掉了,
從此之後,老板都會趁員工下班後,在員工座位上偷偷看員工電腦的一些歷史記錄。
 
聽完他的話後,我當下真的非常不爽,
因為我今天來上班的時候,椅子被動過,
中午,我弄了一下電腦,我發現............
我電腦的資料也被改過~~~
當下,真是整個火都起來了,真的是太超過了!
防員工像防賊一樣,既然不相信員工,那乾脆不要請員工來上班嘛~~~
你老板自己來做就好啦~~~請人幹嘛?
不知道,之前誰一直跟員工說,同事間要互相信任的......
都是屁啦~~說比做還好聽!
雖然電腦是公司的資產,是你老板的生財器具,
但問題是,使用人不是你
知不知道 "尊重" 怎麼寫阿?
你是老板,不懂尊重也就算了,竟然還侵犯員工隱私權,真的是很糟糕內~~~
 
原本工作已經做到壓力大,接電話被人家投訴態度不佳了,
你還來搞這件事,真的愈做愈火大,
我真的覺你真是個爛人~
我想我還是快點閃人解脫!
不然,再待下去,起笑的會是我~~~
 
我想快點閃人,快點畢業找新工作~~~~
時間過快點,讓我領完年終,早點找到新工作吧~~~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不良 狐 的頭像
    不良 狐

    不良 狐的部落格

    不良 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